close
上星期給eeyore過生日..因為eeyore是7月的小朋友 但是不知哪天生的
所以決定給他和我同一天生...哈哈...也和總統一起過生日
吃膩了每次都買的bown house
感謝敏惠阿姨幫他做了蛋糕...
不過笨媽咪買了2歲的蠟燭忘了帶...只好跟店員借卷心酥
以下照片因為像機壞了 只好用dv拍加上sugar拔手殘...


哈哈...還有大家送的禮物喔...
阿寶媽...我已經把項鍊修好了...
不過龐媽...eeyore偷吃蛋糕這很正常阿....有那..麼驚訝嗎....


不過主角還是要拍張照片

第一次見到貝姬...楚楚可憐的模樣


kimi和小乖...


還有我家貪吃的3隻


.....................

一個星期後...7/13 偶的生日....
大家來到皇后鎮...第一次來 而且就在我家後面...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地方ㄟ....





還有露天泳池...阿寶差一點要跳下去囉....






女阿寶...米果最先到....


還有變胖的貝姬公主...


再來就是大胖...阿寶


再來是凶凶的kimi..和小乖

小乖在那邊哎呀呀..


好久不見的櫻桃..


還有一直發抖的小肉圓...(聽說坐F1暈車吐的都是)


當然還有偶們家的單眼皮SUGAR...

最帥的維尼....


還有壽星 EEYORE


再補個照..因為T300剛好到手來給他試拍


還有路人甲.....


終於人都陸續到期了...還有懶惰的MILO麻 沒帶狗來..
可以開始吃蛋糕囉....
漢堡蛋糕...人吃的喔.....




可以唱歌囉.....哈哈 ...那麼老了還要過生日...拍水捏...





阿....這貝姬是以為他再過生日嗎...笑的那麼開心...
好啦...讓你一起過....


剩下的漢堡橫切面....


吃完就可以下水囉....

這個是顧狗代表..負責照顧貝姬和小乖


龐貝姬真的很可憐耶..想下水又不行...


這兩隻不愛下水的落難犬...




還有任勞任怨的櫻桃拔...一直在水中抱著櫻桃還要顧阿寶...


米果是自己一直在潛水...

沒想到距離我家不到15分鐘的地方居然有這個地方
而且上來還有熱水淋浴喔...
下次可以再來...不過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可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